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物理气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姜建刚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物理气象党支部于3月14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动员会,应到会班子成员3人,实到会3人,党员总人数17人,除一人休产假外,其他党员全部到齐。会议由物理气象党支部书记解迎革同志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理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事项的通知》,制定了本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筛选相关学习文件,统一思想认识。在此基础上,支部召集了部分党员和群众的谈心活动,在谈心活动中,认真听取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解迎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问题上和中央统一,牢牢树立正确的思想政治意识。同时,解迎革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2016年学校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支部党员要抓住机遇,鼓足干劲,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对工作狠抓落实,强调实效,争取在2017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等,要求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相关内容,认真剖析自己,查摆问题,并对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王吉成结合目前学校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能宽松软,而是要真正的严紧硬。王书记提到“两学一做”是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