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送服务

作者:郝洋 肖阳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品质,宣传西农学子关心社会、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的精神风貌,体现雷锋月服务奉献的精神。3月19日上午,理学院和化药学院学生会实践部成员走进西农雅苑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美化环境 从我做起”的义务劳动,为美化家园出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扫地、有的捡拾废弃的塑料袋,有的清除牛皮癣,房前屋后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劳动,辖区绿化带宣传栏、卫生死角得到彻底地清除,为广大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当小区居民得知大学生志愿者们是来义务清扫卫生时,纷纷对同学们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钦佩。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为社区的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也会让志愿者们提高对自己的认识,学会用爱心去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用热情去传播卫生保洁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共同营造整洁、美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