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拟开办新东方托福、雅思班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西农学子有考取托福、雅思成绩的规划,为了节省我校学子往返西安的时间,更好的学习托福、雅思课程,院积极联系西安新东方英语学校,现拟协助新东方教育在我校开办英语托福、雅思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说明

1、托福课程(托福强化班/托福全程班)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授课内容

课时

学费

托福强化班

1.学习过托福基础系列课程的学员;大学四级成绩550分以上,词汇量6500以上的学员。
2.期望课时长,内容精讲,班级人数少,课堂互动强的学员。

从TOEFL考试的历年真题出发,细讲托福考试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门课程,细致归纳考试技巧和方法,配之以托福TPO模考题串讲。

72

4880

托福全程班
(基础+强化)

1.高中英语成绩中上等或高考成绩>120分的学员;学完新概念三册、消化吸收比较理想,词汇量达到4000以上学员;大学四级成绩>500分的大学生。
2.期望课时长,内容精讲,课堂互动强的学员。

从听说读写和词汇方面夯实英语基础,细讲语言知识,课堂互动性强。了解TOEFL考试,配之以综合测试作为检验;强化阶段从TOEFL考试的历年真题出发,分项授课,归纳考试技巧和方法,快速突破。

136

9160

2、雅思课程(雅思强化班/雅思全程班)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授课内容

课时

学费

IELTS强化班

备考时间较为充分的学员;希望课时长,内容精讲的学员;六级530分以上或已参加过基础雅思培训的学生;需要冲击雅思6.5分的学员;雅思总分5.5或6分的学员。

结合基础班教学内容;细致讲解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重点分析讲解雅思考试的应试技巧和解题思路,帮助学员了解考试规律,取得理想的雅思考试分数。配以雅思模考,了解雅思强化学习进度。

60

3680

IELTS全程班
(基础+强化)

备考时间比较充足的学员;希望能长线全程学习的学生;希望内容精讲的学员;四级530分以上;雅思总分4.5以上;需要冲击雅思6.5分的学员。

全程细致讲解IELTS考试必备词汇及各单项重点基础知识;强化阶段深入讲解应试技巧和解题思路,帮助学员了解基础知识,了解考试规律,取得理想分数;配以雅思模考,了解雅思强化学习进度。

100

5680

二、上课时间

每节课3-4小时,初步安排周内晚上,一周两次,具体时间可根据学员切实需要调整课程长度与时间,但总课时长度将不做更改。

三、上课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内

四、师资配备与班级容量

代课老师均为西安新东方学校专职优秀教师,均有多年托福、雅思授课经验,能够帮助学生快速突破考试重点难点。

教师详情请登录:

http://souke.xdf.cn/Teacher/TeacherList.aspx?cid=6&teachername=&coursename=&teacherSort=41&page=1&pagesize=10 

每种班级最少招生25人,最多招生30人。

五、课程咨询

对托福、雅思课程方面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新东方课程咨询师。

课程咨询师:陈老师

电话:18092640316

六、报名办法

1、报名学员请下载附件1,按示例填写后发至邮箱2765401851@qq.com

2、本次报名为预报名,学院将根据报名人数情况进行分期分批安排开班。

3、报名时间:自通知即日起至1012日前均可报名。

4、报名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709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