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三期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暑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8     浏览次数:

     

各班级及广大学生: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思维、提升国际竞争意识,理学院拟于2016年7月与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联合举办“第三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暑期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规模

    以全校2014级、2015级本科生为主,人数20-25名。

、访学时间

2016年7月17日—8月4日,共19天。

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综合素质较高、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较强,身心健康;

3.诚信良好,有较高的组织纪律性,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4.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经费预算 

该项目为全自费项目,费用共需约3.4-3.8万元人民币。其中,国际旅费约1.5万元人民币(机票费用以实时价格为准),UCI学校费用150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费),美东、美西高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等大学等)参观、学习等费用1500美元(包含交通费、住宿费等),国内签证、保险、交通费等约0.3万元人民币。 

、访学内容安排

体验国外生活,学习当地语言,加强对跨国际文化的理解,扩展视野及提高英语能力,同时参与大学的校内活动,研讨会,演讲及实地观察以增进对美国丰富文化、自然资源及环境发展之了解。

    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1。

六、注意

    1.学生需自行办理因私护照。

    2.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和5张照片,根据学习总结、对方学校教师评价、指导教师评价等评定成绩,给予记载到大学生创新与技能八学分中。

    3.学院还在积极联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访学项目。

    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填写附件2、附件3纸质版及附件4电子版,于1130日前交至理学院学工办理科楼E324),电子版发至邮箱:xnlxyxgb@126.com,以便我院后续与对方协商具体细节。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7092035

                            

                                     理学院

                                    2015年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