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马玉萍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学院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4
年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2013年、2014年立项到期的项目(附件1),如不能按期结题需提交《延期申请》(附件2)。

二、项目验收需提交的材料 
   1.
各项目组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3),经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指导教师审阅同意结题后,方可参加本次验收。
   2.
撰写项目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内容包括项目开展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 创新点等。
   3.
提交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项目结题及评优的重要支撑材料,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 
   4.
各项目组需提供5张研究成果或实施过程的照片(.jpg格式)并附简短文字说明。  
   5.
各项目将已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一并作为附件提交。

三、结题验收安排及要求 

   1.925日将项目验收需提交的材料装至档案袋交于学院教学办。
   2.9
月底学院将组织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通过查阅工作日志、结题报告及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验收(汇报现场可对研究成果进行展示)。PPT汇报由项目负责人汇报,汇报时间不超5分钟;项目验收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联系人:马玉萍       办公电话:87092301 

附件1:验收项目汇总.xls

附件2:延期申请.doc

附件3: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理学院教学办

                                                    201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