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孔文凤 廖仁梅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4日,理学院本科生信计支部在理科楼E321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春霞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廖仁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廖仁梅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会议内容和会议要求,带领大家重温《党章》的主要内容,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联系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党员们认真反思了自身不足,诚恳的指出了其他同志的缺点和不足。

春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指出党支部存在凝聚力弱,服务意识不够等问题,要求同志们要继续增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要时时处处以一名先进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发展、学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