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举办“易”起感恩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班、董荣鑫 图/汪旭磊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感恩意识,传承中华优秀品质,2018年11月22日中午,理学院实践部联合易班分站于北校区西雕广场聚举办了以“易”份感恩,“易”份回报,“易”份收获为主题的“易”起感恩节系列活动。

  在2018年感恩节来临之时,理学院团委特别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活动,结合中华传统美德,希望同学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什么是感恩,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株感恩的幼苗,在生活之中更加关心家人和朋友,将感恩的美德传播到每个人的心中。

  活动中,理学院实践部成员向来往的人们热情地发放精美的宣传单,宣传本次感恩节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多和父母朋友联系,向他们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在纸条上留下最真挚的话语,并在横幅上签字留念。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一些同学们通过聊天软件向自己的家人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心形的活动展板上留下了无数深情的祝福,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抽奖,不仅获得了快乐,更对感恩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