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捐社老师为我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蒋木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在北校区6B63教室,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张捐社老师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为本科生信计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春霞、学工秘书唐帅、辅导员兼本科生信计支部书记廖仁梅老师也参加了学习。

  张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讲授:一是何谓理想信念;二是理想信念的作用、理想信念对人生的意义;三是“平语”近人——习近平谈理想信念;四是党员理想信念存在的问题、原因、建议。

  学生党员崔嘉俊同学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要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如果一个人丧失理想信念,精神上就缺了钙,就会得软骨病,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我们应该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科学的信仰昭示奋斗目标,能够提高我们的精神境界,为我们人生提供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坚持共产主义的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