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信计专业讲堂》再次开讲!

作者:文/杨晓奕 王琛璐 图/樊梦欣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2日19:30,理学院组织部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场《信计专业讲堂》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谢晓振老师。

  本次报告会谢晓振老师为2018级的同学们介绍了信计专业学习相关的内容和容易忽略的小细节,帮助新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确立自己的追求。通过简单而重要的几个问题,来帮助大家思考、了解自己为什么要上大学,大学我们要干什么,以后人生要干什么。如果我们不清楚这些问题,我们的时间会飞逝,大家只会人云亦云,随大流,不会独立思考。相反如果想清楚了这些问题,至少我们的大学时光不会被荒废。老师还帮我们分析了本专业的优势和劣势,给我们指出了正确的走向——付出更多的努力。老师还给同学们指出了大学学习和高中的区别,提醒大家尽快建立属于大学的方法。

  报告会进行过程中,参会同学认真倾听,与老师进行互动,收获了自己对于未来一份认识,给未来埋下了一颗上进的种子。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都对自己未来有了一份独特的思考,也增强了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的信心,为同学们未来的日子提供一份指导,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有一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