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2018“三下乡”答辩会成功举行

作者:文/郝洋 图/吕清舟         发布日期:2018-06-09     浏览次数:

     

  为确定暑期三下乡校级队伍立项,理学院于2018年6月8日下午19:30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了“三下乡”校级立项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评委的主要有学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院团工委副书记张同乐、学生会副主席候衽栊、往年优秀队伍队长以及学生代表。

  

  “三下乡”答辩会现场

  每个队伍答辩过程中及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都针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评价和提问,从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安全、住宿等多方面都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在场队员都认真聆听,也表示会在接下来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把各项安排落实到位。最后马文芳老师对今年队伍的总体水平表示肯定,也表达了对我院今年三下乡取得优异成绩的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在实践中有所收获。

  

  马文芳老师为答辩队伍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答辩会,不仅让各个队伍明白了薄弱所在,也对暑期三下乡做了总体安排和分队指导,有利于实践活动顺利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此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保持昂扬的状态,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