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学生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宪法专题学习

作者:文/黄婉仪 图/贾亦雄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这次宪法修改,是国家的一项重大政治活动和重大立法活动,事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宪法文本,领会法治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展开讨论,畅谈学习体会与感受。

学工秘书唐帅老师领学宪法

  学生干部信计152班班长贾亦雄同学说:“这次宪法修改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彰显出宪法的时代性,推动了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学生干部认真研读宪法

  2015级学生党员崔嘉俊同学表示,我们一定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不仅自己遵纪守法,同时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尊崇宪法的意识传递给周围的同学,深入学习宪法,提高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