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人文•理学•化药新生运动会胜利召开

――魅力体育,绽放光彩

作者:文/李钰瑶 图/李薇 高子敬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325日我院与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化学与药学院两院联合举办新生运动会,三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清晨7:40,我院大一学生以及担任比赛裁判和服务人员的大二学生已经准时在操场集合。大家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对即将举办的比赛充满了斗志与信心。在学生代表,裁判代表庄严宣誓以及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穆闯录老师对本次运动会期盼下,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跑道上,大家蓄势待发,枪声鸣,犹箭出,一道道象征力量的身影在眼前闪过;田赛场上,跳高跳远运动员们蓄力起跳,在空中画出一道魅力的弧线,铅球运动员们推球出手,掷向远方。无论项目,无论输赢,理院学子都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比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在团体趣味项目中,同学们战得开心,比得快乐,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的淋漓尽致。场下的同学们,也不闲着。他们写稿投稿,用文字向为班级荣耀奋斗的运动健儿们,表达自己的赞美与鼓励,传递自己的心声。

  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的优秀成绩。闭幕式上化学与药学院肖启老师对本次运动会做了总结。在运动会结束后孙兆同学感慨说: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意识到锻炼的重要性,还锻炼了我的团结合作的能力,我觉得十分的有意义。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推动了我院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了理院学子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供饱满的热情与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