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张同乐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35日下午,学工秘书唐帅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党员及团学干部代表在学院三楼E321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的重播。师生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起强烈关注和热烈反响。

学工秘书唐帅老师观后说:“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团学工作者,深刻的感受到祖国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社会声誉全面攀升,学校发展步入快车道,这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但也深感责任重大,要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培养新时期国家建设的接班人。作为青年学子的引路人,我们教育工作者更需要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培养民族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坚强文化支撑。”

团工委副书记张同乐说道,“总理的报告振奋人心,让我们备受鼓舞。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我们承担着建设祖国未来的使命和任务,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创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党员蒋木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自己要增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勇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