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马文芳、孟永泰/文 吕清舟/图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17学年学生工作,发挥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的榜样先锋作用,推动2018年学生工作有效开展,1月8日晚,理学院于理科楼E602举办了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本科生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信主持。

  会议伊始,团工委书记马文芳回顾了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院在本年度各方面学生工作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师生的共同努力,新理学院成立以来,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经过一年的齐心协力,我们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展望2018,我们有信心共创理学学生工作新篇章。

  接着,马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本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肯定了学生会部门和社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团工委副书记张同乐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张信代表学生干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到,一年的学生工作让我们收获了成长和友谊,同时先进个人和集体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对于学生工作,我们在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发现了不足,2018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和班级间定会加强沟通与互助,在传承优秀工作经验的同时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在新的一年勇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