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路途虽遥远,理应坚持

作者:文/刘亦煊、罗裕杰 图/罗裕杰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1217日上午八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越野队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为积极响应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张扬理学学子的阳光活力,理学院越野队作为参赛队伍出席本场比赛,展现了理院儿女的拼搏精神与坚毅品质。

在上午8时至下午4时的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越野中,理学院共有8名女生与12名男生参赛。虽然寒风瑟瑟,却减少不了理院健儿的热情。无论清晨的寒楚,正午的阳光焦灼,末场的巨大压力,他们未曾停歇,依然负重向前,并取得不俗成绩。

 不仅参赛者坚守初心,理学院全体学生会人员也积极参与,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提前通知到场的等候,热身检录中的陪伴,赛程中的嘶吼助威,结束后的迎接鼓舞,因为有共同的努力、相互的陪伴,所以寒冷的冬日也依旧散发着丝丝人性的温度,让人为这样的集体而骄傲,为身为其中一员而自豪。

1218日下午4时的越野队比赛颁奖大会中,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肯定了我院越野队的努力与训练成果。在未来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琢磨不定的日子里,坚定自己的步伐,一如理院越野队所传达的精神一般,此路遥遥,你可愿与我一同奔跑,向着目标大步前行?我理院学子唯有一句答应:“义之所在,不容辞。与君同行,足乐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