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手持金话筒,唇枪舌战在舞台

作者:杨芳 马文芳/文 孟永泰/图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11月12日晚,理学院携动物科学、水建与化药学院在理科楼E602举办 “金话筒”主持大赛。出席此次大赛的有水建学院团工委书记陈珂、动科学院团工委书记闫灏芯、理学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以及校主持队的各位评委。

  一只话筒、一组音响、一个舞台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多才多艺。各位选手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向大家介绍自己,并进行三分钟以内的个性主持。在个性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创意层出不穷,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赞扬和掌声。中场休息环节,有趣的听歌识曲小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还展现了西农学子的多才多艺。在情景主持环节中,各选手随机组合,友好合作,两位来自信计1701班的选手梁楚浩和张馨天又一次搭档表演了爸爸和女儿的对话,幽默风趣的画风不禁使人开怀大笑。作为一班之长的罗裕杰本色出演了班长这一角色,他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赞扬。理学院选手樊梦欣说:“希望我们在竞争与合作中达到双赢。”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我校学生的演讲才能,还为各自学院主持队注入新的血液,同时加强了四个学院文艺之间的交流和共同进步。吕清舟同学说“今晚的主持大赛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他们的表演秀出了我们西农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