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回顾总结工作经验,携手共创团学新篇

作者:李钰瑶、马文芳/文 李薇/图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为了积累我院团学工作的经验教训,共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11月5日晚,我院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迎来了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院学工办秘书唐帅、团工委书记马文芳、学院全体团工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队队长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张信主持。

  会议伊始,唐帅与马文芳老师为2017-2018学年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各队队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上届学生干部代表张同乐上台发言,他对一直以来长期支持团学组织、培养学生干部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并列举过去一年里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达殷切期望,希望本学年的学生工作能够再创佳绩。唐帅老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注意锻炼思维能力、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和领导能力,希望学生在锻炼中扩大自己的格局和视野。

  紧接着,各部门的部长上台通过PPT的形式对其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组织了各部部委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各展其才,在一片严谨而不严肃的幽默氛围中拉进了团学组织各部间的距离。

  最后,团工委书记马文芳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学院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第二是以心创新,以行践言;第三是张扬个性,锐意进取;第四是自知自省,谦逊好学。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强各部门团结凝聚能力,传承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维。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