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答辩评审会

作者:何贝贝/唐帅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我院在理科楼在E211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答辩评审会议。在校研究生代表及学工秘书唐帅老师、研究生秘书邵贵文老师、研究生干事吕英超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何贝贝主持。

  首先,7名竞选人通过 PPT展示依次进行演讲答辩,学生代表进行无计名投票,通过前期申请通知、班级及个人申请、资格初审、民主评议、答辩投票等民主程序评选出先进集体—2015级物理数学班级及优秀研究生干部2名--15级应用数学徐泽桐及16级生物物理徐航。

演讲答辩

  随后唐老师及邵老师对两名优秀研究生干部给予热烈的祝贺,并对研究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唐老师说研究生具有更高的层次和水平,应该更加充分的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把握锻炼机会,服务学生,实现研究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

  最后邵老师指出,研究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能够抓住重点,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开展,注重提高口语表达、组织协调及总结宣传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工作。

参会老师及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