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动感篮球,悦动你我

作者:罗裕杰 马文芳/文 高子敬/图         发布日期:2017-11-0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新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彰显青春风采,理学院与化药学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动感篮球,悦动你我”的新生篮球赛。2017年11月3号中午,两院男子、女子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拉下帷幕。

  活动筹办过程中,两院学生会积极开展工作对接,为将这次新生篮球赛办出水平、办出高度而奋斗。两院学生会体育部协调安排新生篮球赛赛程,落实后勤保障策施,保证了运动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以求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6支男子队伍和6支女子队伍参加,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进行了33场比赛。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男生组应化1701班和化生1701班在众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行冠军争霸赛。随着裁判将球高抛上空时,场上比赛激烈,队员气势高涨,加油的声音贯穿整个球场,两队比分紧咬,最终应化1701班以一定优势取得了第一名,化生1701班为第二名,第三名信计1702班与裁判组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赛后,信计1701班球员梁楚浩感叹道:“这次比赛十分激烈,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已经尽全力去拼搏。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其他球队比赛,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只要以后多加练习,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