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会进行换届选举暨新一届成员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徐航、唐帅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理科楼E3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研究生代表及学工秘书唐帅老师、研究生干事吕英超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何贝贝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学生代表进行无计名投票。通过前期换届通知、个人申请、资格初审、竞选投票等民主程序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名单附后)。

候选人竞选演讲

  随后,唐帅老师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全体研究生都要在打好学习、科研基础的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做一名立场坚定、学业优秀、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

  最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研究生会副主席万云飞同学说,我们要联系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在服务师生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集体学习后合影

 

  附: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名单

  主席:徐航

  副主席:万云飞、张凯茜

  部门负责人:王慧、李添梦、何晓雪、卢梦瑶、胡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