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越野赛,你我共精彩

作者:吕清舟 马文芳/文 吕清舟/图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教育部阳光体育号召,展现当代大学生坚韧不拔的毅力,增强大学生体质,加强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理学院联合化学与药学院于九月二十三日下午三点到六点举办了2017级新生越野赛。

  理科楼门前新生聚集,比赛前两个学院全体新生在越野队队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热身之后,2017级女生队伍率先开始了比赛。在李巨一、王亚俊、陈敏三位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女生们满怀自信,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身影在校园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做完准备活动的男生们早已跃跃欲试,待女生跑完后,在张同乐、李巨一、杨旭辉学长的带领下男生们踏上了五千米越野赛的征途。脸色通红的他们脚下却不停歇,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人都顺利完成了五千米越野赛。群雄逐鹿,女生队中信计1701班王佳萍脱颖而出,男生队信计1702谢焕煜拔得头筹。当然,更加值得大家尊重的是为参加越野赛的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他们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保证同学们的安全,为冲过终点气喘吁吁的新生递送热水,并且提前为一切突发状况做好准备,热心照顾身体不适的参赛者。

 

  这次越野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不屈不挠的意志,坚持到底的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坚持体育锻炼,在学习和生活中磨炼自己 ,劳逸结合,在学习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坚持体育运动,用扎实的文化基础,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为社会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