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终于等到你”之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招新面试

作者:董思秦/文 吕清舟/图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为了广纳贤才,为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输入新鲜血液,丰富20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9月20日晚7:00理学院在理科楼E316进行学生会招新面试。

  到场的评审有十二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共有43个同学进行面试。同学们略有紧张内向,但是都对于学生工作和未来生活十分期待和自信。而评审也亲切温和,大方询问一些相关部门及学生工作经历方面的问题。现场一问一答活泼热烈而又不失严肃认真,正是我们学生工作的一个缩影。

  面试会在9:40落下帷幕。学生干部们仍在热烈讨论,认真严谨进行优秀学生会成员的选拔。选拔结果将公布在院新闻网,希望被选中的同学认真践行自己的“面试宣言”,努力工作、全面成长。没有选中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在不同的方向提升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望理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