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招新动员稳发展, 合理规划促成长

作者:吕清舟 马文芳/文 吕清舟/图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为了向我院团工委学生会输入新鲜血液,让新生更清晰地认识学生会各部门,帮助他们找到自己喜爱的锻炼平台,918日晚上,我院于8315进行学生会的招新宣传。学工秘书唐帅老师,团工委书记马文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唐帅老师为新生讲解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唐老师根据自己的大学经历,讲述自己是如何发现能力的重要性,从学习、表达、执行、领导四个方面的能力进行讲解分析,强调同学们要从这四点能力进行提升。同时,唐老师以自我储备单词量为例,强调积少成多、勇于突破的重要性,教导新生以后做事要持之以恒,才会有量变引起质变。讲解完毕,同学们纷纷对唐老师的讲解报以热烈的鼓掌。

    接着,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别进行了招新宣讲。各个部门从本部门核心竞争力着手,欢迎有能力、有兴趣的新生加入学生会这个的大家庭。各个部门的真诚也赢得新生们热烈的掌声,新生对于加入学生会逐渐有了自己的决断。

  最后,马文芳老师鼓励大家看清自己的优势、认清自己的现状、理清自己的思路、学出自己的风采。期望17级新生新的起点,新征程,在确保自己学习的同时去参加竞赛和校、院级活动,在尝试探索中收获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