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话辩实践,理学下乡

作者:林天泰 董思秦/文 吕清舟/图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晚,在理学院实践部副部郝洋的主持下,理学院七支三下乡队伍的领队及部分队员于理科楼E321会议室举行了三下乡模拟答辩活动,到场的评委有我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老师和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理学院社会实践模拟答辩

  领队们的答辩内容精彩纷呈,将实践内容徐徐道来,查阅文献、发放问卷、走进实践基地,59名实践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实现实践意义。马老师及各位评委在队伍结束答辩之后,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对于答辩,最重要的就是详略得当,突出亮点,有自己独特的内容和风格,内容展现的形式出彩,同时对于领队答辩时的演讲方式和肢体语言也要加以注意,最后马老师叮嘱实践部配合各队伍进行进一步的答辩培训,并给予高度支持。

实践小分队进行实践展示

  社会实践的意义在于丰富自己服务他人,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通过此次成果展示,各个队伍的成员们都展现了风采,为正式的答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他们能在校级答辩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取得更好的成绩。

团工委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