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做好高校基层团学工作

作者:文:孔文凤、赵佳佳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学院团工委于6月5日下午在理科楼E211开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唐帅老师和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干部一起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由理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文宇领学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从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实践育人等方面探讨了高校共青团工作。接着,唐帅老师围绕不忘初心、争当优秀团学干部、做好团学工作的主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唐老师还鼓励大家设立远大目标,磨砺思维力、表达力、执行力与领导力,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成为本领过硬的团学干部。吕清舟同学表示,以后会继续用心做好学生干部,并积极锻炼、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利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开创协同推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良好局面。

 

         团工委副书记张文宇领学文件精神                              唐帅老师与学生干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