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青春强体魄,理学精神赛场扬

作者:董思秦 赵佳佳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号召,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420日至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运会在北校区田径场圆满举行,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获“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表彰。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拼搏奋进,勇攀高峰。

 

                                                                  严整方阵,理学风采

 在开幕式上的方阵表演,理学院方阵展现的踏实严谨的理学风范,声声嘹亮的“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看我理学,勇创辉煌”传播了锐志向前的理学精神,风里雨里的默默忍耐,最终被时间酿成了今日的精彩。除此之外,开幕式上腰鼓表演、啦啦操表演等精彩节目的放送都时刻吸引大家的目光,引得掌声连连,这些都是大家连日的努力和汗水洗刷的荣耀。

 

                                                                     奔跑青春,勇敢追梦

  理学师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奋力拼搏的身影,活力四射的运动,无不昭示着理学的奋勇争先。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走下讲台,走出实验室,在赛场上跃跃欲试,同学们更是热血在沸腾,激扬青春风采。各项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场上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竞争激烈。跑道上,运动员你追我赶,短跑的爆发、长跑的坚忍都是他们散发的光芒。嘶哑的声音,摔下的汗珠儿,是成功的见证,看赛场上的精彩一刹,腾腾烈烈的激情如火中莲花,熠熠生辉,运动员们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

后勤服务,保家护航

  为保证校运会期间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师生以不同形式参加到运动会中,他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在场外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也给了运动员巨大的鼓舞,他们都是运动员坚强的后盾。互相互助,关爱关心是理学院的优良传统,这深深印刻在每一位理学院人的心中。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理学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