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讲坛之--保研课堂

作者:孟立东 杨斯宇 董思秦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18级的同学了解我校最新研究生推免的相关政政策, 11月20日晚我院在理科楼举办了"青春讲坛之-保研课堂"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分为应化和信计两个专场,分别邀请已经获得推免资格的部分同学担任主讲人

  应化专场由被清华大学录取的陈露作为主讲人,她通过ppt的形式,详细描述了研究生推免工作的前后流程,并结合自己的保研历程,从"学霸保研"和"学渣保研"两个方向为学弟学妹们生动鲜活地展现了各自的独家理解与窍门。信计专场则由被中山大学录取的王怡菲来担任主讲人,她主要给大家分享了参加夏令营和科创对获得研究生资格推免的影响。台上台下有问有答,整个会场中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也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疑惑,如英语四六级、专业课等,主讲人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通过此次活动,使18级的同学对研究生推免的最新政策和相关问题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知,同时增强了自己对于保研的信心和热情。

                                                

                                                                                                         应化专场

  

                                               

                                                                                                      信计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