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忆访学 享经验

作者:杨斯宇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为了拓展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国际竞争意识,10月24日晚,理学院国外访学心得分享会在北绣上活动中心报告厅成举办。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我院2016年参加过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访学的师生组成的宣讲小组,分别将自己访学时的学习和生活体会毫无保留得分享了给在场的同学,在每位同学分享结束后,台下总有同学积极的提问跟出国访学相关的问题,负责出国访学项目的老师都会耐心的一一作答。随后,我院本次访学带队老师吕璐向同学们介绍了访学的途径和办理相关手续的程序,同时也分享了她对此次美国访学的印象和感触,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今后都能够争取这样的访学经历。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出国访学的一些基本常识和西方的悠久历史文化,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了西方百年名校浓厚的学识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