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作者:周赫 杨斯宇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为响应“食安西农”活动的号召,让广大学生进一步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健康意识。理学院纪检部、学习部、素拓部于10月8日晚7:30在2016级各班同学自习室举行了以“食安西农”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调查及常识介绍活动。理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简短的动员之后,每位同学都填写了有关食品安全的调查问卷,考察自己有关食品安全的了解程度,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大家观看了食品安全影片,了解了一些食品添加剂的害处,并体会到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最后,负责人组织大家进行了一些有关食品安全的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中,深入了解了食品安全常识,学习了国家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政策,并让同学们认识食品安全问题的严重性。同时号召大家,在保障自身的食品安全下,积极宣传,共建食安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