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超越,从来不是梦

作者:文/易 诚 董思秦 杨斯宇 图/杨斯宇 周 赫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阳光体育号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大学生体质,理学院于九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到五点举办了2016级新生越野赛。

  下过雨后的天气微凉,但是同学们对比赛热情积极。认真做好热身准备后,女生队伍率先开始了比赛。在体育部的带领下,女生们奋力拼搏,巾帼不让须眉。满怀激情的男生们在辅导员肖启和理学院研究生邓杉的带领下踏上了五千米越野赛的征途。嘴上说累,脚下不停,不抛弃不放弃,顺利完成了五千米越野赛。群雄逐鹿,女生队中应化1602吕芳霞脱颖而出,男生队应化1601卢发铁拔得头筹。当然,更加值得大家尊重的是为参加越野赛的同学服务的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他们保障比赛的安全,为比赛结束的同学递送热水,并且为一切突发状况提前准备,热心照顾身体不适的参赛者。

  这次越野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不屈不挠的意志,坚持到底的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坚持体育锻炼,在学习和生活中磨炼自己,劳逸结合,在学习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坚持体育运动,用扎实的文化基础,坚强的意志和强奸的体魄为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赛前热身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