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与青春共舞

作者:孟立东 孔文凤 王璐/图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四年前的几张试卷决定了彼此在西农共度四年青春,四年后的今天用一支舞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憧憬。6月13日晚理学院 “梦想与担当”毕业生交谊舞会,在我校礼秀厅如期举行,我院2016级毕业生级部分老师参与了此次舞会。

  圆形的大厅打着彩色的灯光,由毕业班的同学排练的开场舞惊艳全场,随着舞曲的节奏,他们时而旋转时而腾空,配合的十分默契。孟立东老师表演的川剧变脸更是惊艳全场,每一张脸谱的神奇变化都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的兴奋不已。开场毕业结束后舞会正式开始,舞池很是热闹,伴着一首首乐曲,男生牵着各自的舞伴,女生裙摆伴着韵律而飞扬,如同彩蝶翩翩起舞。当然中场的互动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谁是我的舞伴,考验的是默契,获得的是开心和快乐。

  优美的舞步跳不尽大学四年青春里的点点滴滴。带着老师们和学弟学妹的美好祝福,带着大学四年所有的美好回忆,带着自己最初的梦想,离开母校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