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Fighting”,“羽”你同行

作者:李海僮 马文芳         发布日期:2015-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研究生、博士生实验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切实发挥“三走”活动在促进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12月13日,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以“阳光体育,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用循环淘汰赛制的方式进行。赛场上,各位运动员挥拍上阵,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或机灵调动、或默契配合、或高空吊球、或网前小球和后场杀球等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吴晓文和王贝贝、郭雅丹和张营、王贝贝和侯晨曦分别荣获男双、女双和混双冠军。

  羽毛球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此次比赛,缓解了研究生们科研中的压力,增进了他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健康运动氛围。

  作为年轻的一代,青春的一代,富有朝气的一代,让我们走出网络给大学生活涂一抹亮色,让我们走出宿舍给青春时光造一片清新,让我们走向生活给年轻之心荡一曲激昂,青春“Fighting”,“羽”你同行!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