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中国光大银行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广州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于1997年成立,是中国光大银行设在华南地区的省级分行。营业网点广泛分布于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汕头、江门等珠三角发达地区,业务辐射广东全省,并以独具优势的创新产品和良好服务,以“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合作理念,稳健经营、快速发展,为广东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珠三角地区公开招聘有关岗位专业人才。热忱欢迎立志于金融事业的有识之士加入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
下辖六家二级分行简介:
珠海分行成立于1998年1月,经过十多年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在切实贯彻落实总、分行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充分分析和掌握珠海经济发展特点和行业优势,大力加强珠海分行网点建设、机构设置、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积极推进各项业务高速发展。现有从业人员121人,营业网点6个,包括:分行营业部、拱北支行、香洲支行、前山支行、人民路支行、紫荆路支行。
汕头分行成立于2000年,业务辐射粤东地区,充分发挥国有金融企业以及金融创新领域的优势,使 “阳光理财”、“阳光服务”成为汕头各界一致认可的金融品牌。现有网点3个,包括分行营业部、澄海支行、黄山路支行。
佛山分行成立于2006年,是第一家进驻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的金融机构,广州分行设立的第一家异地二级分行,开业仅三年,该行就取得存款规模超85亿元、贷款规模超95亿元、利润总额5亿元的骄人成绩,成为一家对佛山经济社会有一定影响力的商业银行。参与了佛山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佛山医保业务,业务发展迅猛,现有营业网点5个,分行营业部、禅城支行、乐从支行、顺德支行、大沥支行。
东莞分行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东莞银行业的生力军;业务发展迅猛,2012年末存、贷款规模较2011年末翻一番;具有明确的激励机制,完善的人才培养及晋升机制;企业氛围浓厚,上下同心打造“幸福光大、人文光大”;发展规划清晰,现有营业网点4个,分行营业部、虎门支行、厚街支行,长安支行,今年将在城区、大朗、常平等镇区开设网点。
中山分行成立于2010年11月,作为中山银行业的一支生力军,不仅将积极抓住“珠三角”发展机遇,也为当地带来了特色银行服务,而且在网点建设上,也将实现较大跨越,争取三年内达到5到8家支行。
江门分行于2012年8月开业,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已成为在当地具有较强竞争力和良好口碑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规划中的江门分行将在三年内筹建5-8家支行,辐射五邑,服务侨乡。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岗位介绍
备注
管理培训生
若干
硕士
作为广州分行以及二级分行管理部门后备人才培养
需到柜台以及一线营销岗位轮岗,1年,经考核择优选拔
信息科技人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
从事系统开发或设备与网络维护工作
具有较强的软件或网络开发能力,了解金融相关知识
市场营销人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
从事公司或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工作
在柜台岗位至少工作1-2年以上,一年以后经过选拔,择优调派。
柜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支行营业网点,从事柜台操作
柜员岗位工作,不低于4年
现金中心
若干
大专及以上
支行营业网点现金中心
要求男性,现金中心岗位工作,不低于4年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经济管理、国际金融、审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金融工程、财政学、税务、统计、电子商务、数学与应用数学、物流管理、软件工程、工业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网络、自动化、电气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 本科生年龄24周岁以下,硕士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
2. 具有良好身体素质,较好的形象气质;
3. 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以上。
三、工作地点:
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汕头、江门、惠州
四、招聘程序:
1、网络投递简历: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息方式通知面试安排,请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网投简历地址为: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
2、现场投递简历及第一轮面试:
已经收到网投简历并收到短信通知者优先参加第一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当天现场可接收纸质简历,纸质简历请填写《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招聘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d0hjH/1348153169并按照以下顺序(报名表、成绩单、简历、本人全身照片)打印并装订资料,亲自参加第一轮面试。
3、第二轮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短信息或邮件通知。
五、简历投递指南

六、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有特长者请携带能证明自己特长、能力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