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2001年5月,是浦发总行在东北地区开设的首家分行,现辖分行营业部、高新园区、开发区、站前、中山、西岗、学苑广场、和平广场、民主广场、甘井子、金州、五一广场、解放路、星海广场、长春路、八一路、沙河口、中山广场共18家同城支行,以及鞍山分行、营口分行、丹东分行3家异地分行及其辖属的4 家异地支行。大连分行成立以来,以"建设起点较高,特色鲜明,竞争力强,与国际接轨的客户首选银行"为奋斗目标,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健康发展态势,整体经营逐步走入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良性轨道。截止2012年末,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存贷款规模连续九年位列大连市11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首,人均利润连续十年在大连市银行业中名列前茅,连续七年荣获大连市纳税大户20强称号。

面向未来,大连分行将继续发扬沪上银行理财精明之传统,倚入世开放、金融改革之天时,融南北名城、金融中心之优势,创稳健高效、智力服务之品牌,服务社会,回报大众。

招 聘 信 息

上海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遵循"以人为本,团队协作;重视专长,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倡导"阳光、简单、包容、上进"的组织氛围,逐步建立起了一支"人品好、年纪轻、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员工队伍。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为每一位有志之士实现个人职业理想创造良好环境。我们期待优秀青年学子认同浦发,选择浦发,加入浦发!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 位

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现金柜员岗

学  历

研究生

本科

专 业

不限

不限

性  别

不限

不限

具体
要求

1、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人际交往能力及个人修养; 

3、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5、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方式:

请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2014届学生应聘登记表》,同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装订好,于宣讲会现场投递。确实无法前往现场投递的,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投递:
【宣讲会日程】
2013年9月12日13:00  东北财经大学  梅园B

1、电子邮件:dlhr@spdb.com.cn ,主题"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应聘岗位";

2、邮寄:大连市会展路45号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116023

 

应聘材料明细及装订要求:

一、 材料明细及装订顺序如下:

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2014届学生应聘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各类等级证书(等级高者在前,含英语、计算机及其他能力证明证书);

4、其他获奖证书(按奖学金、其他奖励进行分类,每一类依照时间先后装订);

5、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

6、个人近期生活照片(面貌清晰,5寸或6寸免冠照片)

 

具体要求及岗位申请,详见: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1-635-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