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2014校园招聘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立于梦想·信于未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2014校园招聘简章

生活因梦想而满载希望,生活因未来而赋予挑战。

   年少时,您是否也曾怀抱梦想憧憬未来?

   时光荏苒,如今是您为梦想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未来的时刻了。

   在立信,有一个舞台等待您来为梦想翩然起舞;在立信,有一片天空等待您展翅飞向未来。

   "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处事、信以待人"是立信一贯坚守的准则,独立、公正、客观是立信一贯秉持的原则,立信坚守职业道德,重视执业质量,旨在发展成为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民族品牌的事务所。

   在立信的舞台上,已经有很多曾经和您一样怀揣梦想的前辈和学长,通过辛勤的耕耘而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在立信的天空中,已经有很多曾经和您一样创想未来的前辈和学长,通过精心的锻造而成就美好的未来。

   我们相信,只要您一次正确的抉择,您就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他们中的一位。

   我们相信,您的加入将使立信的舞台变得更加精彩,您的每一次进步也就是立信的进步;您的加入将使立信的天空变得更加绚烂,您将拥有资深的导师和同事,良好的学术氛围,量身定制的培训机会,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体系,从而为您的梦想添砖加瓦;您的加入将使立信的品牌变得更加骄傲,您可以尽情施展您的才华,和立信一起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期待着与您共同打造专业人才梯队,期待着与您共同建立百年诚信品牌,也同样期待您早日成为立信的璀璨之星,谱写您的华彩未来。

   加入立信,立于梦想,信于未来!

 

职位要求及求职注意事项、职位申请,详见: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1-635-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