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人人公司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2013年是人人公司的“无线元年”。这一年,人人公司的各项业务将全面向移动互联网转型。

 

最新数据显示,超过80%的用户使用手机登陆人人网,新版人人网客户端具备了全新表情、水印相机、群组聊天等炫酷功能。人人游戏于2012年实施跨屏战略,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网页游戏和智能手机游戏的研发、运营及发行商之一。

 

现在,人人公司拥有社交、游戏、团购、视频等业务,是一个全方位的社会化服务平台。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浪潮,人人公司在2012年更新了自己的价值观,将“创新”作为实现进化和长远发展的路径。我们希望依靠创新占领移动互联网的先机,利用创新把握住创造历史的机会,利用互联网的先进生产力,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人人公司为有志于互联网的年轻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与有思想的工程师和有创造力的极客们一起工作,你的产品可以影响几亿互联网用户,为世界带来独特的贡献。

 

如果你是一个有梦想、有激情和锐意创新的人,加入人人,把你的梦想变成现实!

 

人人2014校园招聘火爆进行中!

简历投递及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xiaozhao.renren.com/ren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