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普通高中新教师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优秀师资力量,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编制普通高中新教师(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新教师招聘另行公告),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指标:共30名,其中:
1.普通高中新教师16名(其中免费师范生3名);
2.新疆内地高中班(以下简称内高班)新教师14名(其中免费师范生2名)。
免费师范生是指:根据国务院从2007年起在国家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实施免费师范教育决定,报考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大学,有条件地接受免费师范教育的学生。
具体招聘指标、岗位及条件、对象详见《北仑区公开招聘2013年普通高中新教师学科岗位指标及报考条件》(附件一)
二、招聘原则
1.条件公开、操作公平、程序规范
2.设定岗位、统一标准、择优聘用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时间:2012年11月14~21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
2.地点:北仑区教育局人事科(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街道长江路1166号行政中心B座404室)。
3.其它办法:区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到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设摊报名,具体安排分别见二所大学的网站或海报。也可进行网上报名,发送邮件到xy@bledu.net.cn,相关资格材料在笔试当天相关考点开考前提交审核,资格未通过的笔试成绩无效。
4.报名要点:
(1)报名时随带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1张,同时随带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以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证件等有效证明材料。以上证件和证明材料需随带原件并上交复印件。
(2)填写报名表(附件二),贴好照片,附上相关资料复印件,并接受资格初审。11月26日前在北仑教科网上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等。(笔试初定于11月28日星期三)
(3)如报考普通高中的人员因时间问题,暂无法提供浙师大学子英才、宁波大学1-3年级绩点排名前5%、杭州师范大学1-3年级综合排名前5%材料的,允许报名参加招聘,但必须在2012年12月10日前提供证明材料,不能按时提供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4)如果学科报名人数不足招聘指标3倍的,则酌减或取消招聘指标。
(5)报考普通高中新教师考生允许兼报内高班新教师岗位。
(二)笔试。理科笔试主要内容为解题;文科笔试主要内容为学科素养;艺术体育主要笔试内容为专业素养。笔试满分为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为方便考生,笔试地点分三个考点,分别设在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北仑区,由考生自行选择,届时同时开考。
(三)面试:根据录用岗位指标数的2倍确定面试人选,如有浙师大、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以下简称3校)的学生进入普高面试的,再增加3校进入面试人员的等额人员参加面试(称备选人员)。在录用时,如3校学生能按时提供有关证明的,则备选人员不作为面试对象,不能进入录用环节;如3校的学生不能按时提供有关证明的,则备选人员可作为面试对象计算学科排名。
面试形式分上课和结构化面试二种。
1.上课,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按25%计入总成绩。
2.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按25%计入总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在网上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各学科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学科岗位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组织体检,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淘汰,空缺名额可以递补,但上课或结构化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能递补。
(四)考核。体检合格人员为被考核对象,主要考察被考核对象的德才表现和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对在招聘中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参与邪教组织,或受过各类行政(党、团)处分、刑事(治安)处罚的,考核确定为不合格。考核不合格者淘汰,空缺指标不再递补。
(五)录用:
1.考核合格者为拟录用对象,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应聘者与北仑区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书,待毕业派遣报到后,办理录用手续。、
2.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造成招聘职位不足或空缺不再递补。
3.拟录用人员逾期不按规定报到的,或不能在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规定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的取消录用资格。
4.新录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为期一年的见习期,见习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与学校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如见习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或二年内不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关系。
5.新录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6.新录用人员实行五年服务期制度,服务期内不办理调离系统外手续。其中免费师范生按有关协议执行。
联系电话:0574--86784439、86781911,联系人:薛老师,刘老师
监督电话:北仑区人社局:0574-86780591,北仑区教育局纪检室电话:0574-86781910
附件:
北仑区公开招聘2013年普通高中新教师学科岗位指标及报考条件

 

2013学年北仑区普通高中新教师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