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石化盈科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通信工程、信息安全(密码学)、信息对抗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自动化、自动控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化学工艺、物流工程、油气储运、炼油化工、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应用数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项目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MBA、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情报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南京
公司简介
石化盈科成立于2002年,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电讯盈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一支近1000人的员工队伍,各类专家及技术人才900余名。
 
石化盈科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提供IT系统规划、咨询与监理;ERP系统及相关应用、集团企业资金管理、企业设备管理、电子商务、智能卡;MES系统及相关应用、生产营运指挥、供应链优化与物流、实验室信息管理;生产过程先进控制、流程模拟、实时数据库;IT基础设施、建筑智能化、弱电工程、网络通讯、卫星通讯、数据中心、信息安全、基础应用服务、运维服务等。
 
秉承"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人才为根本"的经营理念,石化盈科将以成熟领先的技术水平、国际精湛的运作经验、专业贴心的服务模式,建立起面向更广阔市场的服务网络,为推动中国行业信息化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用人之道
本公司宗旨是以市场为主导,客户为依归。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及实现业务目标,我们积极地吸纳优秀人才,挽留及培育有卓越工作表现的员工。
 
公司的聘雇政策是实行平等雇佣机会制度,任何职位的人事甄选将以竞聘者的个人能力、表现潜质及与岗位的适合性为原则。
 
石化盈科拥有一支具备丰富流程行业工作经验和背景、掌握现代信息技术、信奉科学经营理念的技术研发和项目管理团队。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工作表现及发展潜力;提倡员工崇尚效率、锐意创新、关注客户、注重合作;要求每一位员工要抱有不断学习的心态求取新知、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员工活动
员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公司设立工会,设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文娱俱乐部、太极拳俱乐部、台球俱乐部、瑜伽俱乐部等十大俱乐部。
 
具体职位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软件开发工程师(数据库/移动应用/地理信息/.net/java/ux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40
本科/硕士/博士
北京
2
实施顾问/MES运维顾问/工业控制安全顾问助理
计算机/化学工程/油气储运/炼油化工/物流工程/安全环保/炼油化工/自动化/自动控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
30
本科/硕士
北京
3
视频卫星/系统/信息安全/网络/终端系统/统一通讯系统/OA门户/一线/应用运维/BASIS/数据仓库BW运维支持顾问
计算机、通信、信息安全、密码学、自动化、自动控制、管理科学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40
本科/硕士/博士
北京
4
需求/咨询顾问
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化工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6
硕士
北京
5
IT架构设计/技术顾问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
本科/硕士/博士
北京
6
工艺管理/建模顾问
石油工程管理/化学工艺/应用数学等
5
硕士
北京
7
软件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本科/硕士
北京
8
弱电智能化工程师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
本科/硕士
北京
9
助理咨询顾问/项目管理师
MBA(本科为计算机或化工相关专业)、工商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5
硕士
北京
10
会计助理/BW运维支持顾问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5
本科/硕士
北京
11
市场研究与分析助理
情报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1
本科/硕士
北京
12
法务助理
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等相关专业
1
本科/硕士
北京
13
先进控制、流程模拟、软件工程师(上海分公司)
自动化、自动控制、化学工艺、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8
本科/硕士
北京、上海
14
ERP财务/后勤/数据仓库/灾备系统运维顾问(南京灾备中心)
计算机、物流、财务等相关专业
7
本科/硕士
南京
15
开发/测试/技术支持工程师(北京分公司)
计算机相关专业
20
本科
北京

 
简历投递方式
网络投递:
1、(优先)请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jobs@pcitc.com(优先),请在标题中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应聘的部门和职位”
2、登录中国石化校园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其他单位”“石化盈科”进行简历投递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二环)东四十条甲22号南新仓商务大厦12层(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D出口)
公司网址:http://www.pci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