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中 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唯一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中央企业,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目前,中国节能拥有各级子公司260 余家,上市公司4家,分布在国内近30个省市及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前身是中国节能投资公司。2010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实施联合重组,公司更名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并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作为重组后的母公司。
集 团始终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致力于节能减排,致力于先进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和健康产业,致力于清洁技术和新能源开发利用;依托规划设计和咨询方案制定,依托技术、产品和装备的研发和集成,依托工程设计和建设运营,打造节能环保的“全产业链”;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集成技术和高端服务。目前,集团在节 能减排服务、垃圾发电、污水处理、新能源、节能环保建材、生命健康等业务板块规模和实力均居全国前列。集团拥有集规划、设计、咨询、施工、装备制造、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构筑了以技术平台、基金平台、产业平台为主的支撑体系,较好地发挥了中央企业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 力。
二、招聘时间及需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
11月10日
16:00
就业中心一楼
信息发布大厅
浙江大学
11月13日
14:30
紫金港校区
国际会议中心139室
同济大学
11月14日
15:00
四平校区
医学院二楼报告厅
清华大学
11月19日
19:00
二教401

本次校园招聘专业包括能源动力、环境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律、会计学、金融、经济、财务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
3.“211”、“985”院校应届毕业生。
4.诚实正直,心态积极;身体健康,具有奋斗精神。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42号 节能大厦
邮编:100082
联系人:许先生  
    校园招聘接收邮件:zhaopin@cecep.cn
注:
1、法律、会计学、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简历投递请在邮件标题、简历标题注明:(A—学校+专业+生源所在地+性别);
2、环境工程、能源动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相关专业简历投递请在邮件标题、简历标题注明:(B—学校+专业+生源所在地+性别);
3、其他专业简历投递请在邮件标题、简历标题注明:(C—学校+专业+生源所在地+性别);
4、未按要求投递的简历不予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