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讲座主题:现实与未来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现实与未来
讲 座 人:高强 (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栏目总策划)
时 间:3月21日(周日)晚19:00
讲座地点: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高强简介】
 199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警官大学(原国际政治学院),后服役于北京武警总队首都机场防爆大队。转业后,曾先后供职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团中央电视制作中心。
 1996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在央视工作期间,主要从事财经方面的相关报道。历任记者、主编、制片人、频道策划及大型节目总撰稿。2006年,策划并负责推广央视创业励志类栏目《赢在中国》。该栏目在收视率、广告销售额、延伸产品销售额方面,都创造了出色的业绩,获得中国广告节年度全场大奖。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协助奥组委完成多项任务,并成为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的特聘专家。
2009年共同发起设立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法商学院并出任副院长,同年接受央视经济频道的委托担任《国情备忘录》的总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