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学校本年度寒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现就我院2019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 放假时间:1月19日-2月22日。

  2. 开学时间:2月23、24日报到注册,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 1月19日(星期六)、1月20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2. 1月21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22日(星期五)正式上班,全体教职工须到综合办公室签到。学院2月25日上午10:00前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人事处。

  3. 学院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安排轮休,综合办公室、实验室要严格制定轮休安排表,各中心、系、所、点根据教学科研任务自行安排轮休。

  三、寒假值班安排

  1. 严格遵守寒假值班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工作制度,相关值班安排按要求报送学校。

  2. 值班期间,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

  3. 学校总值班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网教中心安排24小时值班。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四、其他事项

  1. 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学生班班主任、“1+1领航”成长导师等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重点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寒假结束后,按要求向学校有关部门报送学生返校情况。

  2. 各院属单位应督查相关教师在放假前对本单位教师办公室的水、电、门、窗等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各实验室负责人必须对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3. 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杨凌示范区有关燃放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的相关规定,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和家属区安全。

  4. 根据学校要求,各单位如有拟在寒假期间安排重大活动,须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向学校报备。

  附件:学院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

  

  理学院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