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指导教师及时了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政策和制度,学校决定举办2018 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现结合学院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欢迎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积极参加。根据学校安排,必须参加培训人员如下:

1.2018年首次具有招收研究生资格的教师。

2.2017年新增研究生导师中未参加当年导师培训的教师。

3.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

二、培训安排

2018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六)全天,在国际交流中心 208会议室开展。具体内容有:

1.第一阶段:导师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研究生培养经验分享、学术道德规范、研究生心理健康等。

2.第二阶段: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培训内容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3.第三阶段:导师培训测试题。培训结束后,将发放试题进行测试。

三、工作要求

1.请及时通知有关教师按时参加会议。因故不能参加者,通过学院办理请假手续,请假人员名单11月9日前统一报研究生院。

2.参会情况、培训测试结果及学院开展导师培训情况将作为培养单位和导师个人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

3.学院将择期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各院属单位机构可根据情况多种途径开展导师培训。培训报告11月30日前报研究生院。

附件:

1.培训会日程安排

2.参会导师名单

3.培训会请假人员统计表

                             理学院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