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本单位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按照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校工会决定举办 2018 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

    三、时间地点:2018 年 11 月 19—24 日,南校区体育馆

    四、参赛办法与资格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单位可报领队 1 名,教练 1 名(参赛队员可兼),运动员男 5 名,女 5 名。

    2.运动员必须是本部门在册在岗职工(工会会员),身体健康。在条件许可下,运动员服装统一。

    五、比赛内容及规则

    在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由领队会议讨论决定。

    请各部门工会接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参加。11 月 9  日 前 将 报 名 表 电 子 版 发 送 至 校 工 会 文 体 部 , 邮 箱 gh@nwsuaf.edu.cn。11 月 12 日下午 4:30 在国际交流中心 703 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请各参赛队领队按时参加。

    联系人:赵强

    电话:87082165 13002971872

 

                                                                         校工会

                                                                    2018 年 11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