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8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 知》精神,学校安排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转发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中秋节假期为 9 22 -24 3 天,9 25 周 二)正式上班、上课。

2.国庆节假期为 10 1 -7 7 天,9 29 (周六)、9 月 30 日(周日)上班。

二、作息时间调整

10 8 星期一)国庆假后正式上班、上课,开始执行冬季作息时间(附件1)。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学院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严守节假日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具体纪律要求见附件2)。

2.放假前,各单位要做好安全检查,重点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和学生面上的稳定安全工作。涉及课程调整的,请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调课。

3.学院执行假期领导带班、综合办公室值班制度(具体值班安排见附件3-4),满足有关师生假期办公需求,确保假期稳定安全。

4.中秋节假期与中国农民丰收节(9 月 23 日)重合, 届时学校将举行校园开放活动,请督促相关参加活动的师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5.节假日期间,如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附件1:冬季作息时间表

附件2:关于中秋、国庆期间重申严守纪律要求的通知

附件3:理学院中秋节值班安排

附件4:理学院国庆节值班安排

理学院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