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校历和学校暑期放假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我院2018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7月14日至9月2日。

    2.新生开学时间。 要根据新生开学时间,提前做好新生接待安排与开学准备工作。

  (1)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8月25日至26日,8月27日至9月9日进行军事训练。

  (2)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 9月5日至9日开展入学教育。

  (3)9月10日(星期一)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

    3.其他年级在籍学生开学时间: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要提前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于9月1日至2日完成在籍学生报到注册。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放假时间:7月18日至8月30日。

    2.为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学院综合办公室安排暑期轮休(具体见附件)。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3.8月3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请全体教职工及时到综合办公室签到,以便学院及时汇总到岗情况报学校人事处。

   三、暑假值班要求

    1.各单位可以根据工作实际,可以安排好暑假期间值班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2.暑假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处理有关工作任务,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

    3.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学生、保卫、后勤、网络部门安排24小时值班。

   四、相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在放假前对本单位办公室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要重点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2.根据学校要求,各单位教职工外出应向单位负责人或综合办公室值班人员通报;全体学生(含研究生)暑期外出必须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登记;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保证安全前提下,组织好暑期调研考察和社会实践等活动。

    3.班主任、成长导航1+1导师要配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做好留校学生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4.各单位暑期一般不安排集体活动。特殊情况下需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必须报学院审批,并于7月13日前报党委校长办公室备案。

                                                                                                                                                                   理学院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