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参加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学校定于6月25日(星期一)上午8:30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毕业典礼。学校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院参加人员要求如下:

(1)党政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

(2)2018届毕业研究生。经报学院批准,可在校家属共同参加活动。

2.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及相关委员全部参加。学院参加人员要求如下:

1.党政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

2. 2018届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

3.2018届毕业研究生及参加毕业典礼的家属代表。

二、座位安排

1.我院毕业研究生现场组织工作由学院主管副院长责,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组织研究生在划定区域着学位服就坐。

2.发言的研究生和获奖的毕业研究生在体育馆前排指定区域就座。

3.学院党政负责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着正装在主席台就坐;学位授予仪式环节须及时离开主席台。

4. 导师代表、研究生工作主管院长在会场前排就坐,研究生秘书、辅导员随同学院毕业生就坐,研究生家属代表在会场后排集中就坐。

三、参会要求

1.参会的导师、毕业研究生须着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1),其他参会人员着正装。

2.各单位要督促研究生导师,配合学院提前开展观看授予学位过程演示动画等培训工作。确保毕业研究生明确学位授予仪式的流程。

(1)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在学位授予仪式主台右侧标志处等候,依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并经由左侧回到原来位置就坐。

(2)要明确校长、主礼教授逐一给每位毕业研究生颁授学位的基本环节,确保每名毕业生都按照流程顺利参加(流程要求见:附件2)。

3.根据相关工作时间安排,毕业研究生应于早上6:50由研究生工作人员和辅导员统一组织在北校区南门口乘坐校车参会。我院全体参会人员必须在当日上午8:10前入场完毕,11:10-12:30时间段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4.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保证出行安全,提倡毕业生之外的其他参会人员步行或拼车前往会场。参会期间,严禁高声喧哗,随意走动,手机关闭或设为静音;请勿携带挎包、相机及贵重物品等;要自觉维护好会场秩序、爱护好馆内设施。

四、相关工作要求

1.6月20日下班前,学院须将毕业生参会授学位顺序名单和人数报研工部(电话:87082766)。请各单位督促导师、研究生及时到研究生工作人员处报名。

联系人:吕英超   联系方式:QQ 753351370

2.6月21日下班前,学院将在主席台就坐的参会领导名单报党委校长办公室(电话:87082809)。

3.各单位要配合学院,按《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方案》(附件3)要求,6月22

前落实好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各项工作。6月23日下午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彩排。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2.学位授予仪式具体流程

            3.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