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各指导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毕业论文检测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内容及要求
  2018届所有本科毕业生均进行论文检测。论文写作和排版格式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进行(见附件)。
  二、检测软件     
  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三、检测时间 
  毕业论文须按学生单篇上传来进行检测,各班长于5月31日前收齐毕业论文电子版上交教学办,单个学生论文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1401(2)-论文文章名称。
  四、检测结果的认定与处理
  1.检测结果认定:学校统一认定标准为:检测论文(设计)的“总文字复制比” ,农、理、工类专业不得超过25%视为合格,方可进入评审与答辩环节。
  2.对检测不合格的毕业论文,学院将检测系统提供的“检测报告单”反馈给学生和指导教师,并要求限期修改。6月5日前修改后的论文(设计)须再次检测(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仍不合格者,论文不得进入评审与答辩环节。
  3.答辩之前仍无法达到上述要求者,学院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将进行评议,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周亚萍     联系电话:87092301
                                                           理学院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