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陕西省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陕保委办发〔2018〕3号)要求,学校近期对保密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依法履行好保密责任,现就有关事项转发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

         二、时间安排

          5月8日—6月8日

          三、活动形式

          1.坚持领导带头,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学院领导干部将通过党政联席会、党委扩大会、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组织学习。严格做到:

(1)带头学习学习保密法,引导教职工组织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

(2)带领教职工积极关注宣传“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利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学习保密知识,掌握保密动态,了解泄密警示案例。

2.创新形式,扎实做好保密宣传工作。学院将利用网站宣传橱窗、微博微信、LED显示屏等媒体平台等多渠道,立体宣传报名工作,营造保密宣传教育氛围。确保做到:

(1)积极展示保密法律法规标语口号,宣传公民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普及保密知识常识。做到“时时有保密提示、处处有保密要求”。

(2)在重要场所、重点岗位、核心设备上张贴保密提示、设置保密标识,努力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

3.认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学院对教学、科研等涉密工作全面开展自查。重点检查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涉密载体管理情况、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情况等。如有问题,及时整改。

4.全面组织保密宣传活动。通过组织保密知识竞赛、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学习保密资料、参加保密培训等方式,积极提高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促进掌握保密相关业务知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紧绷保密之弦。

四、工作要求

1.院内各单位要积极利用政治理论学习等时间,精心组织安排活动,务求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2.院内各单位督促相关教师要加大对教学、科研成果的保密管理工作,保护好相关知识产权,维护切实利益。

3.保密月期间,学院将配合学校不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1.“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
保密宣传标语口号
    3. 保密宣传教育片
 

 理学院

2018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