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学院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室:

  为了更好地解决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发挥团队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学院决定继续开展以问题为导向的团队建设项目。现将申报团队建设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方式和范围

  围绕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中的突出问题自主选题,合理组建团队,以团队形式申报项目。优先资助名师计划、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和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的教学方案设计、公共基础课程试题库建设、教学竞赛培训、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拟新上本科专业等内容的团队项目。

  二、相关要求

  1.请拟申报的教师认真思考和准备,填写学院团队建设项目申报表(表中写明拟解决的突出问题、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于3月2日上午下班前将纸质版报送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E334A),电子版发送至shtang001@nwsuaf.edu.cn(申报表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2.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团队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和资助。

  3.对立项的项目,学院将于11月底进行结题考核,对考核优秀者,给予一定奖励。对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后续立项资格。

  联系人:邵贵文

  电 话:029-87092226

   附件:理学院团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理学院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