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2018年学生寒假放假与学工值班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各班级、导师、班主任:

2018年寒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1月20日-2月23日。

二、开学时间:2月24、25日报到注册,2月25日18:00假期收假,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注意事项:

1.提高安全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各班级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班主任要在放假前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在学生层面开展安全稳定教育。

2.学生回家之前要做好宿舍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注意保管个人财产;在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3. 假期在家期间,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社会实践作业;勤做家务,帮父母处理力所能及之事;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寒假期间做好下学期学习计划。

4.寒假期间留校学生需提供家长书面同意意见,留校研究生还需提供导师书面同意意见;假期留校学生在1月15日之前在学院登记备案并提供书面材料;注意实验安全,导师要关注留校研究生的实验安全;留校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对宿舍贵重物品严加看管,做到不晚归、不酗酒、不参加任何不文明及有伤风雅的活动;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等相关活动。

5.学院注册报到时间为2月24日—2月25日,请学生本人携带学生证按照学院通知要求完成注册工作;全体学生务必在2月25日18点前返校,无故不按时返校或逾期不注册者,学院视情况按旷课或自动退学处理。

6.请各班在2月25日15点前准时清点人数,将本班未按时到校学生及时报告辅导员,同时学院将在2月25日18点进行易班晚点名工作。

                                                                                  理学院                                    

                                                    2018年1月11日

2018年寒假学工值班安排表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及电话

带班领导

及电话

1.20-1.29

何贝贝

18821677633

王吉成

87092333

1.30-2.8

马文芳

18740452491

2.9-2.23

唐帅

18591994726